原諒我手捧鮮花盛裝出席,
只為錯過你。

MissEliain

© MissEliain |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也不清楚到底原因是什么

遇见一个人以后

会自动划分到某种范围

无感、只是朋友、可以发展、有点喜欢、这个人很特别

不管在这个当下是否有男朋友

会对一个异性产生一种自我的心灵感应

而这种心灵感应

会为彼此之后的交往埋下伏笔


第一次看志明与春娇的时候

没有太多的感觉

好像只是一部港片

看了下来,还可以

阿乐和杨千嬅都是蛮喜欢的演员


第二次看,心动不已


和H在一起四年多的时间

想起半夜煲着电话粥、互相倾诉思念的感觉

那种恨不得立时可以见面的冲动

那种爱情,是真实的

可是四年多以后

他打来电话,在五小时的高铁之后直接来到我的面前

我抱了抱他

亲爱的,你瘦了

我们是有爱情的,而且走过很多很多的弯路

当初最艰难的时候说过不要在一起了

一起转身的以后忍不住回头

可是只看见他的背影

我清楚我流的泪是热的

可是心是凉凉的


在终将离开一个阶段以后

我开始有点怀念爱情开始的时候


很多电影都在说爱情

我喜欢阿牛的初恋红豆冰

我喜欢罗伯·莱纳的砰然心动


我喜欢彭浩翔的的志明与春娇


他们讲述了爱情中最最心动的时间

写了情书却害怕送出去的Bokat

明明开始喜欢了却不想让谁知道的Bryce

想表白却有点犹豫的志明


我看着远方的H每天忙碌到让我心疼

我不断的拒绝着F的邀约

我每天逼迫自己读书运动早睡早起

努力,到无能为力


H

i miss u.

i wanna u know.


ok,愚人节快乐


天堂的哥哥,永远在记忆里

评论
热度(2)